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06月05日 21:36 宣传部 点击:[]

 

5 11 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集贤楼2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分党委付晓容书记首先向师生党员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一是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二是要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经常化,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三是要做到“五个坚持”;四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基本形式;五是要提高认识,力戒形式主义。

随后,付书记进一步诠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目标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内容和层次。详细介绍了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参加学校“永远跟党走”有关安排、联合兄弟党组织开展交流学习、聘请校外专家做学习辅导报告,辅导党员学习等形式的学习教育措施。并希望全体党员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59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对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工作计划、支部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51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就学院工作计划进行了审定,以“三严三实”的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生命科学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学习计划研讨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