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招生就业处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

2016年07月06日 23:14 宣传部 点击:[]

 

2016 74 上午,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全体成员在处办公室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采取观看“视频讲座”的方式进行,学习的主题为“反腐倡廉”。

全体成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党风廉政建设专家张希贤主讲的《重点理解把握廉政八条》,张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对领导干部从政行为8大方面的“禁止”要求和52个不准。明确强调,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禁止私自从事营利性活动、禁止违反公共财物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假公济私、化公为私、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禁止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谋取私利、禁止违反规定选拔任用干部、禁止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禁止脱离实际,弄虚作假,损害群众利益和党群干群关系。

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小组组长党亚莲针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应该严格按照相关廉政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尤其是结合本部门正在进行的招生录取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各级部门对党员和招录工作人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合格党员的要求。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为机关一党委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