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为机关一党委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06日 23:15 宣传部 点击:[]

 

6 30 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为机关一党委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杨云主持。

龚书记所授党课主题为“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列举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就什么是“合格党员”的标准做了阐释,特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于合格党员的论述。其次,就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要求,即“五讲五有”,一要讲政治有信念,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四要讲奉献有作为,五要讲宗旨有服务。尤其是对党员的六条纪律,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生活纪律,既深入浅出阐释理论,又例举了许多实例,让同志们增强了理论水平,又知道实践中如何去做。第三部分,就各部门、各岗位性质,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加强学习,带头示范、勤奋敬业。

支部书记杨云表示:整堂党课既有对经典的学习,也有对身边事例的警示;既有文学原著的引喻,也有寓言故事的启迪。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党课的教育意义,同时感谢龚书记的精心准备,希望全体党员体会龚书记的良苦用心,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

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学习。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代表在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