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书记讲党课 党员增定力——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10日 22:31 宣传部 点击:[]

7 6 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向中银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一场题为“时代主题的转换与中国共产党纪律的强化”的主题党课。

向书记围绕救亡的时代主题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党的纪律的加强与革命及建设事业的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党的纪律的强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的历史脉络清晰,由浅入深、以实为据,完整的展现了党的纪律体系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形成和发展的过程,以及对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团结带领人民完成时代使命的重要保障作用。

通过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讲解,党员同志们全面了解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救亡、富强、复兴的不同时代中所做出的历史功勋,深刻把握党在加强队伍建设、凝聚革命与建设力量,推动社会主义建设和民族复兴的进程中取得的重大进展。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统一了认识、升华了思想。 

上一条:机关一党委一、三支部创新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