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外国语学院夯实“三会一课”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与深化

2016年09月28日 20:57 宣传部 点击:[]

2016年9月2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谦在集贤楼434召开主题为“‘三会一课’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与深化”的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注意抓在平常、融入经常,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内容展开。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上,陈书记指出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之后,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并针对条例进行了讨论。

之后,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陈书记指出,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各党支部要认真参与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上好专题党课,应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专题二,以及“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专题三的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学、改、做落到实处。

最后,陈书记强调,在“两学一做”总的学习安排下,要将学院的学习教育安排与学校的学习教育安排相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传媒学院就本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部署会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