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两学一做 ”见行动,成风化人与党行——文学院开展 “两学一做”暑期实践调研

2016年09月30日 16:56 宣传部 点击:[]

文学院教师党员带队、筛选学生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组成“蒲公英”社会实践服务团一行17人,利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践行“‘两学一做’见行动,成风化人与党行”,到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黑水、若尔盖等多地深入走访调查,了解当地基层党员对“两学一做”的理解。期望在实践活动中,使成员“心有触动,身有行动。”

期间,他们在当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采访了若尔盖县史志办副主任徐绍勇、映秀镇人大主席明贵学、汶川档案馆副局长马婷婷、阿坝州松潘县川主寺农经统计员卞军、川主寺片区党支部退休干部甲巴孝等八位优秀党员。成员秉持向优秀党员学习的态度,积极接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活动最终达到了预期效果,成员们普遍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他们学习了诸多先进的思想成果:“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应密切联系群众,关注民生问题;做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立足当下,继往开来;发扬长征精神,克服当下困难...... 对于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亦学习到了很多。通过活动,成员们下决心在今后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明标准、立规范、守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为成为优秀党员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上一条:传媒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