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传媒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专题讨论会

2016年09月30日 17:33 宣传部 点击:[]

 

    2016928日上午,传媒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专题讨论会,旨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省主持,围绕支部简介、党费收缴以及专题讨论学习三个部分展开。张国省强调党费要自觉、按时、足额上缴,并说明党费使用情况。在专题讨论环节,他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并强调,学生党员要坚守理想信念,争做遵规守纪模范,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争做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的先进分子。  

    2015级研究生党员陈沐说到:“这样的专题讨论活动很好,开展形式有待进一步丰富,建议今后通过播放教育视频,深化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提升学习实效。”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之:长征精神及其当代价值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