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机关一党委一、二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接受特殊党课教育

2017年03月30日 13:22 宣传部 点击:[]

 

2017年3月23日下午,机关一党委一、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红岩村革命纪念馆,接受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教育。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原党委书记邓卓明同志、原副校长孔春阳同志作为支部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课教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观看了《红岩》《重庆大轰炸》等珍贵视频资料,参观了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红岩革命陈列馆,重温了《沁园春·雪》《我的修养要则》等革命名篇。这堂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党课,让党员同志从点滴细节处学习我党在国统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革命故事,感受到在那个特殊年代我党隐蔽战线的同志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理解了红岩精神的深刻内涵,并被重庆人民在大轰炸时期“越炸越勇”的气节深深感染。

此次特殊党课让每一个党员深受教育,夯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实效的一次有益尝试。

上一条:义务劳动从我做起 党员承诺做实做细——机关一党委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义务劳动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