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对标四个合格,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

2017年06月05日 10:10 宣传部 点击:[]

2017年5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教授上了题为《践行“四个合格”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拉开了音乐学院党委开展的“对标四个合格,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的帷幕。  

程新平书记在主题教育会上谈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为基本遵循,紧密联系单位实际,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防止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两张皮”。

程新平书记强调,“四个合格”是所有中共党员的标准,“四有好老师”是所有教师的追求,是党员教师践行“四个合格”的具体体现。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明确自己是中共党员和高校教师的特殊“双重身份”,把“四个合格”和“四有好老师”标准结合起来践行,做到在教师岗位上实现双重标准的统一。

程新平书记强调,教师党员要践行“四个合格”标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好该主题教育,希望老师们从四个方面努力。一是有理想信念,践行思想育人;二是有道德情操,践行道德育人;三是有扎实知识,践行知识育人;四是有仁爱之心,践行和谐育人。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迎接党的生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走进红岩魂陈列馆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