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2017年07月07日 22:56 宣传部 点击:[]

2017年7月5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姚莉芬副馆长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置身新媒体时代,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的党课。

姚莉芬在培训中谈到,新媒体时代发展瞬息万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当具备与时俱进、灵活机智的思维方式,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正确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新媒体的发展趋势不可逆,党员干部只有掌握知识、强化技能、提高素养,才能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只有尊重新媒体、正视新媒体、善用新媒体,才能在“互联网+”中掌握主动权、话语权。

姚莉芬结合亲身经历和学术专长,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贴近生活、贴近时代的党课,让党员们深受感动的同时,也提高了认识。党员同志们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明白了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应自觉抵制不实言论,禁止煽动民族分裂、破坏民族团结的违法行为。其中,党员同志更应该为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迎接党的生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走进红岩魂陈列馆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