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年07月11日 21:55 宣传部 点击:[]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安排,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现将暑假期间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安排

(一)学习文本

除学校实施方案中规定的书目外,还应重点学习以下文本:

1.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3.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

4.《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

(二)专题思考

主题: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

参考题目:

1.坚持党性原则、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2.树立“四种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3.学习准则条例,严守党的纪律规矩

二、相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期末工作和假期安排,做好组织工作,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推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围绕讨论参考题目,结合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学校舆论阵地建设开展互动交流讨论。

3.党员在假期以自学为主,做到边学边查边改。每名党员要结合前期及暑假学习讨论,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在此基础上撰写1篇学查改心得体会(不少于1000字),为后期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作好思想和工作准备。心得体会下学期开学提交所在党支部,党支部收齐汇总后交二级党组织备查。

4.各二级党组织填写《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统计表》,分别于715日、92日按要求报学习教育指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陈小饮,65362727284087321@qq.com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指导小组办公室

                                                              201678

 

上一条:关于2016学年下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