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法和目标

2016年05月04日 21:48 宣传部 点击:[]

中央及市委明确要求,这次学习教育,方法上要做到五个坚持,导向上要解决四类问题,目标上要实现四个进一步

——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四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五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解决四类问题一是着力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二是着力解决党的组织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三是着力解决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四是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实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四是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之一:学习讨论,重点要明确“学什么、怎么学”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