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机关一党委三支部组织生活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5日 17:15 宣传部 点击:[]

机关一党委三支部于1110日下午在综合楼444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陈洪同志主持集体学习并主讲。

学习会上,陈洪同志围绕“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回眸”“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看点”“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亮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展开。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亮点、新贡献以及时代价值和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把握。

在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准则》《条例》的出台,标志着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开启,作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中国共产党宗旨的确立及其内涵的历史演进”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