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图书馆开展“中国共产党宗旨的确立及其内涵的历史演进”专题党课教育

2016年12月14日 17:12  点击:[]

1213午,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向中银教授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宗旨的确立及其内涵的历史演进”专题党课。

向书记谈到,毛泽东在革命实践中创造性地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立为党的宗旨,此后,中国共产党历届领导人继续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联系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实践,始终将让人民满意作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出发点和归宿,使党的宗旨内涵不断得到丰富发展。

党课之后,支部开展了“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的专题讨论。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党课的学习收获,联系本职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行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以资源为基础,以管理为保障”的办馆理念,在学习和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基础服务,探索个性化服务,带动图书馆全体职工,努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党课教育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