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党课教育

2016年12月23日 09:54 宣传部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党课教育

近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抓好支部书记培训放在突出位置,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听党课制度。要求各支部书记每季度至少为支部党员上1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带头在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中讲党课。

学院党委指导四个教工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履行党员权利”“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涵、意义与实现路径”“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等专题,在各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广大教师党员在党课中深化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在教书育人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另外,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党费清缴工作,录制了微视频《党费交纳见初心》,在新媒体平台发布,引起学生党员的广泛关注,提升了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李廷景老师表示:“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在发挥党支部书记‘关键作用’的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学院教职工党员将认真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院申博立项、学校提档升级工作之中。”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以党的文艺精神为指引,力推“两学一做”双提升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