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外国语学院党员110志愿服务团赴康居西城社区民意调查

2017年03月28日 21:55 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强化大学生党员思想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2017年3月20日,外国语学院第二支部党员110 服务队走进康居西城社区,开展一系列社区服务及社区民意调查活动。

期间,外国语学院第二支部党员110服务队岳阳、马鑫媛及其他20成员“居民对‘两会’了解问题”进行民意调查其内容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居民对今年“两会”的了解情况,在受访的80名居民中,有近90%的人对“两会”有一定的了解,如“两会”的含义、召开的时间、涉及的内容等。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了解的内容“碎片化”,不够全面,不够深入等。二是今年两会与以往相比有何不同,针对这一问题居民们高兴的谈到:以后我们的房子满70年后无需申请可以续期;我们出省打电话不用交漫游费;退伍军人得到政府扶持就业等。三是对下半年“十九大”的召开及未来生活有何期许,居民们谈到,希望政府能够出台更多惠及民生的政策;希望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能够不断完善自身,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收入不断增加、交通更便利、环境更优美,尽早实现“中国梦”。

本次康居西城之党员110进社区活动既增加了我院学生党员与居民间的联系了解民情、民意,也他们主动参与党建的热情。

 

上一条:机关一党委一、二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接受特殊党课教育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