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6月13日 11:49 宣传部 点击:[]

5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集贤楼412室参加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谦主持。

陈谦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关键环节以及组织领导三个方面给在座的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在场的党员教师从“两学一做”的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提出要求并单独给八个党支部书记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部署安排。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