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突出特点

2016年05月04日 21:50 宣传部 点击:[]

中央对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界定非常明确,那就是以全体共产党员为对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这是这次学习教育的最突出特点。

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加对象上实现了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的拓展,组织单元上实现了从领导班子向基层支部的延伸,就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让每一名党员都动起来、每一个党支部都强起来,更好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中央及市委强调:这次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它是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目的在于推动党内学习教育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真正实现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转得正常。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