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新学期专题学习

2016年09月14日 09:19 宣传部 点击:[]

   2016年9月6日下午4点30分,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大会在集贤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生支部书记代悦以及本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悦主持。

   首先,代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内容,并在发言中提出,要用“心”严守党员纪律,用“心”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用“心”履行党员义务。总的来说,就是要有“赤诚之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和进取之心”。具体来说,在思想上,就是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组织绝对忠诚 ,在行动上,就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章程 ,服从党的决定。

   随后,党员同志分组交流并讨论了“暑期‘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从自身角度出发,畅谈自己的查改体会,并重申自己的党员义务与职责,郑重做出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承诺,并且都对2016下半年的新学期充满了希冀。  

   最后,代悦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每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论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应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代悦书记还向大家提出了近期的党员活动目标:各同志近期要致力于党员110服务团等活动的建设,活动形式应积极多样,应结合2016年G20峰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发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园区应有功能,亮出党员身份,服务广大师生,接受群众监督。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夯实“三会一课”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与深化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