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学一做概要
 

义务劳动从我做起 党员承诺做实做细——机关一党委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义务劳动

2017年04月05日 16:34 宣传部 点击:[]

3月23日下午3:00,机关一党委三支部全体党员自备劳动工具,集体前往学校党员承诺墙,认真清理洗刷墙体,自发为党员承诺墙“美容”,用义务劳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近2个小时的认真清洁,原来已污迹遍布的承诺墙焕然一新,同志们看到劳动成果,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有同志谈到:“参加义务劳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支部同志们的凝聚力,这种活动今后要多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是机关一党委三支部本学期开展的首次户外组织活动,按照支部计划,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重点保障学习的频次,确保学习力度和深度,从细微处着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小落细落实。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对标四个合格,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 下一条: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 2016
网站制作维护: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23-65362723